這張照片 是這次旅行中 我最喜歡的一張

原來這就是心想事成的念力

本來是預計年底或明年初 才要成行的日本遊

因為總總原因 提前 舉辦 計畫趕不上變化 真的是適合套在這趟旅行上

也因為太臨時 沒有伴 只有玉潔姊姊 剛好回台灣出差

所以我們倆才一起搭飛機抵達日本

正值H1N1的橫行 我媽可是擔心的不得了

每天盯著電視新聞 日本的疫情消息

每天增加的人數 想藉此恐嚇我 讓我打消日本行

偏偏 天蠍座又算是行動派的

我早在決定 機票有機位的那一天 

就把年假給排好了 算是先斬後奏

第一次這麼大膽 也這麼好膽 用這招數對付我媽XD

所以換個角度來看 我還真是個不孝女@@

好加在 我平安歸來 10天的旅途 不長也不算短

除了玉潔姊姊的陪伴外 

我享受了 一個人的悠遊 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勇闖異國 日文 說難不難 說簡單又不簡單

憑著平常看日劇的胡亂學習 就也這麼湊合著

可以讓我在台場 順利一個人與自由女神像&彩虹大橋的拍照

一個人的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我完成了 兒時夢想 也謝謝鬼才宮崎駿先生

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我還會再造訪的:)

我的朋友 同學 同事都知道

偶爾我也是個依賴的人 要我自己搭飛機回台灣

其實真的是快要了我的命 

沒有熱愛日本的心撐著 是頂不過來滴~

任性的出走 拋開工作的煩惱 壓力

在日本過端午節 這是我以前想都沒想過的

對我來說 就像中了樂透般的興奮與期待

沒有遊伴的旅途 第一次在 成田機場 確認機位的經驗

好想說 我成長了 有長大的感覺了!

第一次感覺 我能 我可以 我做到了 很真實 也很開心

原來 任性 也能讓自己心安一點

任性也不見得是壞事

這趟旅途 我拋開了 很多 以前難以拋開的

我重新擁抱 很多 以前擁抱不到的

一個人 也可以品嚐 可麗餅裡水蜜桃 無比的香甜

一個人 抬頭望著摩天倫 原來 日劇裡的男女主角的約會 不是騙人的

一個人 穿越平交道 終於 知道 日劇裡男主角的奔跑 不是沒有道理

一個人 坐在電車裡聽著音樂 也可以偷偷觀察 可愛又有趣的日本人

一個人 走在人來人往 五光十色的東京 可以放慢腳步 用自己的節奏前進

一個人 漫步在自由之丘 享受 日本人獨有的悠閒 是一種幸福

一個人 前往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 找回 屬於 我的兒時記憶

一個人 穿越台場 發現處處有台灣人 真是妙

一個人 搭車到成田機場 還讓大陸人幫忙 一整個改觀

一個人 安全抵達 台灣 是奇蹟!!

原來 一個人 細細品嚐 自助旅行 就是這麼簡單的美好

我想 尋找旅途中的感動 會是我以後努力的目標。。。。。。

任性 出走 讓自己幸福 你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