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

我23日即將前往H1N1疫區 日本(誤)

不過是比較安全的東京!!

放心啦 我會戴口罩&好好照顧自己

公司那群沒良心的 我才沒那麼容易被隔離咧~

想看我上電視 才沒那麼容易!!

期待很久的日本行

也是我2009年的願望之ㄧ

萬一怎麼了 我也真的是心甘情願了:)

今年心願完成一項嚕!

很興奮 也很滿足

我知道我很幸福了!

也知道這次H1N1的事

因為我的任性 讓我媽&身邊的朋友擔心

哎唷 別擔心嘛!!

我是Mini耶 我會很小心 很仔細的照顧自己

不然怎麼有膽量 勇闖東京呢 對吧:)

5/23-6/1 我在東京

無名 可能要荒廢10天了~

格友們 有空還是可以來踏踏

岩隈久志的勝投報導 要延後發了
(我還是很掛念我的岩隈帥爸XD)

等我健康平安回來嚕︿︿

我的相機很普通 希望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普通期待就好嚕!!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