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案一

我5/23日跟隨玉潔姐姐 一起飛回去日本

因為5/31日桃園中正機場候補機位全排不到

然後6/1 一個人回台灣

班機是從桃園~成田

搭的是華航


方案二

我5/24 自己去

5/31等後補 或者 6/1再自己回來

從小港直飛成田機場

搭的是日亞航

回來也是直飛


哎 好想跟玉潔姐姐一起出發

但是回程 我要自己從桃園搭高鐵回高雄

很無聊 也有點怕怕的@@

萬一大包小包 我可怎麼辦XD

但是方案二 我必須自己到了成田機場後

再搭skyline到京城上野站 讓玉潔姐姐來接我

阿爸深怕我迷路 哈哈哈



我要捨棄日航 搭華航嗎?!

嗚嗚嗚 聽說日航的餐 很好吃耶!

我這個美食主義者 要捨棄嗎??

煩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