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都是小胖去大阪 燒得我 這麼想去日本

然後經過我去哀哀叫一番後
 
玉潔姐姐的婆婆(阿爸的同事)

決定幫我出機票錢 讓我去東京了!!!!!!!

ps:翠華阿姨 我真的愛死你了啦~哈哈哈

因為我去 要順便幫玉潔姐姐搬家。。。

一整個太酷了啦~~~~

機票免費&住宿免費 不去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日期暫訂:5/23~6/1

地點:淺草寺 台場 富士電視台

   吉祥寺 宮崎駿的三鷹美術館  井之頭公園

   代官山 涉谷 原宿 明治神宮 新宿 皇居

   中目黑 惠比壽 表參道 赤坂(TBS)

   橫濱  自由之丘 



*雖然是一趟要幫忙搬家的旅行
 
我24日13:00抵達日本成田機場

姐姐會在京城上野站 接我 一整個酷耶。。。

一個人搭飛機 要勇闖東京了?!

我功課都還沒做完 沒做好

完蛋了啦~~~


日本 我就這麼莫名奇妙 要出發了。。。

明天要去確認機票了 呼呼呼呼呼~~~~
真是難以置信的我@@

軟銀迷的格友們 我對不起你們

我"可能"27或28日 其中一天會去東京巨蛋

看巨人隊VS軟體鷹 

我會幫你們拍川崎回來交差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