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 爺&奶的第一站 是末代武士的拍攝地點

赫赫有名的"合掌村" 

這一趟是好命阿爸的員工旅遊 但是他很壞心

不幫我出錢 幫爺&奶 出錢 算了

不跟老人家計較 畢竟他們年紀大了 要玩的機會

跟我比起來算是少很多 我也已經算好命了

唉呀 但是沒跟到 還是很殘念XDDDDDD



阿爸說 導遊導正大家的說法

台灣人老是愛把黑部說在立山前面

事實上是 立山裡面有一個"黑部"水庫

應該叫"立山黑部"才對 不是黑部立山

所以 立山的雪壁 一整個好誘人@@

好想去喔 雖然我這個好命的傢伙

早在大學畢旅 就給它去韓國滑雪&看過真正的雪



放上一張 回憶一下~

但是那麼多那麼厚的雪壁 還是第一次耶。。。

爺&奶 身體超好 尤其是爺大概是鄉下人種田的關係

一整個不怕冷 標的都標示溫度2度C

我爺爺 一整個讚啦︿︿




最後一天行程少不了 觀音淺草寺

所以才會有 要財運 跑出 交通安全笑話的御守



真是糟糕 日本去都去不完了啦~~~

像這次的立山黑部&合掌村

東京深度之旅 還有夢幻般的北海道

春天櫻花綻放的四國(大阪)

嗚嗚嗚 什麼時候才存的夠錢啊?!

還有陳小樺 稱讚不已的德國帥哥滿滿之旅

還有 還有 波波 的紐約行&關島行

唉 我應該來發明 印鈔票的機器才是@@

都好想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