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勞工 5/1放一天假 應該不會太過份

當勞工這麼多年 從大學打工開始 我就一直有繳勞保費耶

才休一天 好像太少厚!!

本來想說要睡到中午 結果6點 我媽要洗床單

我就被迫昏昏的先起來 讓她拿床單去洗 之後再繼續睡

可是 醬子一來 睡意也稍稍減了><

我媽跟姐妹淘們 相約一起去高醫 做一年一度的身體健康檢查

應該是很健康 沒問題的!!

留下 還在家裡翻來翻去的我

睡到快9點多 我也睡不下去了 於是就上PTT爬文

我媽&姐妹淘的阿姨們 十幾年來都有不成文的規定

就是五一勞動節 一定要相約聚餐 

以前小時候 我還要上學 所以都沒跟到

自從大學畢業後 身為勞工的我 也變跟屁蟲

後來我媽&阿姨們 決定要去吃"鍋太郎"火鍋店

由於我還在半朦朧中 加上假日習慣素顏

所以完全忘記照相機這件事XDDDDDD

只好下次造訪再拍了 雖然已經吃N次了

還是覺得鍋太郎的肉質 真的很不賴︿︿

回家 整理房間後 想起拿到"暮光之城"的DVD還沒看

SO就看了 吸血鬼與人類之戀 挺新鮮的題材

難怪我去逛書店 暮光之城的小說總是暢銷排行前幾名

今天休息一天 明天還不是要去開早會

好討厭的感覺啊@@ 我想睡飽飽耶!!

這一季的日劇又剛開始播出 看沒2集就沒得看了

一整個 就是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