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舒盈的生日 說什麼大夥也要幫這位鼓山無敵歌唱天后慶生一下

好心的學長主任&俊慧主任買了一個金礦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全程都在搞笑 我拍照片 笑到手都在抖@@



壽星 很貼心的說出前兩個願望 超貼切

揪感心ㄟ 我送舒盈親手做的卡片 有她跟她家心愛的維尼

她看到的時候有小驚呼了一下 喜歡就好

but我有畫爛的地方@@ 而且也實在想不出來要送什麼

靈機一動 送上她與心愛的狗合照 然後再加上我的巧思

應該很實用了吧~哈哈哈


以下是惡搞 如有不舒服 請酌量服用XD








阿兄很可憐 一整個被學長惡搞 還借位KISS 圖1~3

中間附上兩人"正常"照片 圖4~5

哎呀呀 阿兄 如果照片被欣怡姊姊看到不知道會怎樣

笑翻天嗎?!哈哈哈

學長我知道你今天犧牲很大 因為一整都在裝醜&搞三八@@

圖6 那耳環 是我的 哈哈哈

圖7 頭上還帶著俊宏送舒盈的小花髮箍 一整個冏到極點~

圖8 被壽星扒光衣服 其實你很開心吧~




最後 我想說 今天一整個就是"青春無敵"

大家一直飆五月天的歌 是怎樣啊?!

俊宏SORRY 珊瑚海 我還是高音唱不上去

章舜 你回去把PK給我練好(怒) 不然我下次拒絕對唱

阿母 你一直都走藍心湄路線 哈哈哈

宗勝 你今天沒唱到"沒有你的城市"對不對。。。

宇勝&佩瑩 你們今天沒點唱小酒窩啦~~~

俊惠主任 今天你走神木與瞳 還有五月天路線!!

學長 你今天收斂好多喔!不過你懸崖沒唱到XD

阿兄 "斷點"真的太太太太適合你了!!要繼續唱下去喔~

壽星歌后 不管你唱國語還是台語 真的都是一級棒啦︿︿ 

最後 祝舒盈 生日快樂嘿︿︿

我們要一直這樣快樂下去喔︿︿

精采花絮 還在傳~   



*深情唱歌的花絮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