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歡iPOD NANO 4 入手了!!

趁著漢神巨蛋第一天週年慶 我還是忍不住想替自己買生日禮物的慾望(雖然還早)

就跑去敗家啦><"

今天宜蓁媽咪陪我去逛 我一直很猶豫 銀色好 粉紅好 還是橘色好

銀色的NANO鍵盤是黑色 所以不喜歡= = 不然我本來是想買銀色的!!

但是粉紅色 有很容易撞機 甚至它是偏桃紅 SO也是很考慮

一度決定要買橘色 但是店員說 橘色很多男生買><"

而且橘色看久會膩(對不起買橘色的人) 橘色是比較偏向金屬的色系 會比較不耐看啦!!

打到這裡我都覺得 我怎麼這麼龜毛@@

後來 還是乖乖的買了粉紅色 所以挑了一個比較適合我家粉NANO的果凍套



真的超級薄 好像感覺不到NANO的存在 呵呵呵

為了要把音樂挪進去NANO還折騰我好久~~~

結論是 我好像不是很適合高科技的3C產品(汗)

iTunes這個東西 真的有難倒我了!!!嗚嗚嗚

陳小樺我等妳好好教導我了

目前為止我真的有被搞到頭痛

不過一聽到音質 真的有夠棒的啦!!!

我想用過APPLE家的iPOD NANO後

以後應該會變成死忠粉絲了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