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種秋天這個季節 迫使人的想法也開始變成 一切都變成泛黃的

剛剛看到一封MAIL記錄著以前聊MSN的對話

或許 我跟許多人一樣 想要表現 自主 獨立 堅強

想把很多難過 不如意的事全部隱藏起來 然後大聲說 我很好

看著那封MAIL 我知道 曾經有個人 很誠懇的對待我

很勇敢的說出想一起面對的難題 

我知道 某些時候 我的個性太站在對方當時環境 立場 去想

導致往往受傷害得是自己 後來我開始隱藏 該面對的一切

如果 那時候不下這種決定 一切一定會不一樣 對吧?!

後來 後來的一切 也不必用那麼多的力量 去遺忘

可能在 潛意識 我真的還是很渴望有個好結果

不過看來 是個永遠的遺憾 回不去 也來不了 

如果 還有以後 希望你也能抬起頭看看 那一道彩虹

原諒我 當初的毅然決然 但真的不後悔

都怪海角七號 讓我想起 大草原的蝴蝶 大草原的足跡 

想起一起赤腳站在南灣海邊的回憶 墾丁大街的滷味



再見了 彩虹 再見了 泛黃的回憶 再見了 腳印

還有再見了 無論再有幾次彩虹也連接不回來 我很想念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