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又開始新的工作月 很忙 非常忙

每天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

然後每天晚上坐在電腦前 一打往往超過12點

白天又爬不起來的意念超重 心想 晚上要早點睡覺

但是就是惡性不改的晚睡 一直循環

出國前 好友就爆發了 一件令我冒冷汗的事

好不容易她情緒平復一點了

假日就會傳一些 還是情緒很低落的訊息給我

讓我很擔心她 雖然她已經答應我們不會再做傻事了

但是很明顯 她還沉浸在過去的傷痛 難過裡 心裡的窗始終不開

我的好友跟男友從學生時代交往 一直到快論及婚嫁 整整8年

一個女孩子的青春就這樣付諸在這位男孩子身上

但是卻發生了 劈腿事件 分手後 不久就 前男友結婚 嚴重打擊我這個好友 導致憂鬱症上身

這些事發生在我認識她之前 但認識她之後 才知道這些不堪的過往 

讓她雖然表面開心 內心卻還是傷痕累累

讓我們這些好朋友 真的很替她擔心 畢竟幸福不是隨手可得

她很擔心自己的愛情 就此受上天折磨 幸福不再敲門

我想說的是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雖然沒有愛情萬萬不可

但 愛情有時候只是人生旅途中的調劑 有些站 該下站 就是要下站了

雖然很殘酷 也很現實 但是就是如此

誰 也不是生來就如此樂觀 如此開朗 還是有很多背後還是有不為人知的過程

把過去的過程 當成是一種磨練 一種回憶 一種成長

當然 也不是這麼厲害一下子就能學習這麼多

所以學習的學分 我也還在努力修行中。。。

人 生下來 注定有些命運 宿命 需要些過程 去完成它

如果不想被命運操弄 就努力抗衡 如果必須接受宿命 那就認真去體驗完全部

而不是楚楚可憐的緬懷過去 哀怨現在!!

還有我最近看清了身邊某一位男性友人的特質

剛跟女友分手不久 馬上跟別的女生搞曖昧

雖然說不上劈腿 但是我也深深體認"變心"的可怕

談戀愛啊。。。 唉 真的好難啊。。。

有捷徑嗎?? (謎之音:沒有)

還是需要自己去好好體認那個令人又愛又恨的過程啊。。。

真是要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