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瓶的是之前在佩媽那邊買的蘆薈凝膠

聽說款蘆薈凝膠在美國很有名 好像是有機的蘆薈吧

再來是粉紅色愛維氧的噴霧50ML

因為我沒辦法把300ML的優麗雅涵氧細胞露噴霧帶上飛機

所以只好買了愛維氧的小瓶來應急 不然優麗雅小瓶的就要300多元

我哪敗家敗的下去><"

最後就是COPPERTONE水寶寶連續防曬噴霧 不但防水 又不油膩

所以全部準備東西 就這防曬最貴 

以上 後天派用上場後就知道好不好用了!! 回來再報告心得

好快啊!! 後天要出國了。。。

明天哪有心情上班啊。。。大叫)))))))))))




******題外話******

今天下班又遇到奧客 收個保費 也是為了保戶你們自己的權益

幹麻兇我 又不是我的錯 更不是我的服務件 我只是好意幫忙

好煩啊!!! 奧客 退散 退散 退散



















******以下有雷****** 好破壞形象喔@@



傳說中媽媽們都說好用的遮陽帽 我今天偷偷嚐試戴了一下

原諒我頭髮沒好好整理 一整個亂髮 真是不好意思@@

還真的一整個沒什麼形象 我真的要醬子走在峇里島街頭嗎???

ㄜ 好掙扎喔 曬黑 或 變俗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