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表妹兩個女生風塵僕僕的跑回屏東奶奶家

回到家都快1點了,都是討厭的台鐵!10點跟11點的火車班次差很多@@

害我們11點40多分才到屏東

然後大哥他們要去比賽球賽所以不能來接我們兩個

但是我們兩個女生早餐都沒吃已經快餓扁了

好險有摩斯漢堡解救我們。。。

雖然說醬子對奶奶的菜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們真的餓了!

回到家後還是小嚐了一下好吃的菜

休息一下就跟妹仔。奶奶。一起去田裡

我跟妹仔騎腳踏車,我真的已經好久好久沒騎腳踏車了!

感覺還不賴耶。。。田裡的風徐徐吹來很舒服

但是下田去拔了一些菜後發現好累喔~~~

而且好熱一點都不像是冬天

佩服奶奶可以走玩一整條埂摘菜

我也有偷偷摘了幾根

晚上炒來吃還真好吃,菜果然是自己種的好

沒有農藥的汙染吃的很開心

雖然昨天回去屏東有點像插花一下就回家了

但是鄉間小路,田埂,很久沒體會到了

現在種菜的地方以前小時候我有去種過香蕉耶!

總之很大一片,以後要我種田可能難了!累~呼

所以現在要好的工作,跟種田無緣嚕~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