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K一些網路上很紅的日劇

都是以高中做背景的故事

讓我想起很多高中時代的回憶

大學畢業了,完全正正式式的在社會上

公司裡上班了!

很難再回去以前高職那段無憂無慮的生活

我多想回去那時候的自在。。。

三信玄關的大風,下雨天的路滑

學校中間綠油油的大草地

瓊瑤大樓的實習,波浪大樓的特別

教學大樓的空調,教官的嚴厲

真的好懷念唷!!!

如果真的能像求婚大作戰的男主角一樣回到過去

我希望我能更努力一點讀書

好好珍惜跟好姐妹們在一起的時間

對於過往的感情

能更有智慧的好好去面對

現在。。。

頭腦有很多想法

但是暫時無法實現

如果以後還是需要我自己一個人去面對

期待自己能更堅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