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壓根都沒有颱風的感覺

只有下零星的小雨。。。

越來越懷疑氣象報告了!!

不過中午過後好像就變得很恐怖

一下子颳大風一子下大雨

本來約好要去老爹家玩WII

我一個人騎車好像不妥。。。

所以這時候好心的同學就誕生了

愉舜跟啟元就開車一起來家裡接我

出發去老爹家玩WII

但是我的目的不是WII

而是老爹家的愛狗LYCO鄭

真的是超級無敵可愛的紅貴賓

讓我的照相機真是閃個不停

活脫脫變狗仔隊了我@@

但是我玩網球跟刺氣球竟然贏了ㄡ。。。

第一次玩WII我還滿有慧根的

真是太開心了啦~~~~~~

颱風天我們家也還跑去好樂迪唱歌

真是物盡其用啊。。。。。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