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我迷上了超級星光大道

莫名的就喜歡看這個歌唱比賽

好像歌唱比賽永不退流行

喜歡上楊宗緯的獨特嗓音

連老弟都為了這個可以打來

叫我記得看重播@@

這個節目的影響力還真是驚人

總之現在每個禮拜都很期待播出

和同學同事之間討論的話題就是這個

還有啊~~朋友們請大大注意

要去看神鬼期航3的人

請務必"看完"

就是看到字幕跑完的最後一刻

因為字幕跑完後還有結局

當我聽完美腿說的時候

害我很生氣

而且是非常的生氣

要不是夢時代的電影城太讚

我應該會飆髒話之類的吧!!哈~

神鬼3好看又好笑

還滿直得去看的!!

比蜘蛛人3好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