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八個小時我就在飛機上了

繼上次去日本過了5年我又要搭飛機了

還真是有點期待又怕亂流來搗蛋

韓國ㄟ,以前都是對韓劇裡的印象

這兩天整理行李整理的好累

可是又好興奮

今天看了野蠻王妃

明天就要到韓國

感覺很微妙

這次出國除了畢業旅行是重點之外

就是我要散散心

徹底好好忘記之前的不愉快

一定要在雪地裡大叫

一邊滑雪一邊大叫

把不愉快的事通通忘記

回來之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好好的唸證照考證照

在今年畢業後找到一個好工作

讓我年年都可以出國

每一年不只自己出國還可以帶媽媽一起出國

甚至我的好同學們好姐妹們都要好好的

醬子才可以一起出國

才不會出國找不到"咖"

哈哈哈。。。

出國萬歲。。。

散心萬歲。。。

幸福平安萬歲。。。

3/4日再回來好好傳照片+打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