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們五個永遠都這麼靚~*

今天中午去學校拍學士照

很累,因為拍馬上可以挑片

但是我覺得自己拍的好像

不是那麼滿意耶!

希望到時候洗出來不會太醜

不然會變成一輩子的汙點

那就糟糕了!!

為了今天不趕著去學校

昨天還去雅琳家住

又聊到半夜3點多才睡

我們兩個真的是不怕黑眼圈的

多話女王~~哈哈哈

知道了一些八卦

很平靜

也很意外

開始懷疑表面的平靜

內心可能不是真的相安無事

我要如何釋懷呀?!

誰能教教我

我的替別人著想

換來這種結局

難道一定要那麼直接

才能證明一切嗎??

不,醬子就不是真實自己了

誰能還原我

我要找回原本的自己

不要被窗框著

好累...好痛...

好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