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7-11的大家一起去聚餐
剛好東樺跟學姊都來高雄
所以就一起去吃蜀山傳麻辣火鍋
結果一票小孩根本沒吃到什ㄇ...
只是在那邊蹦蹦跳跳的玩
不過大家還真的真的很久沒醬子聚在一起吃飯了
那種感覺很舒服也很開心!

去銀行三天了,一切都習慣
除了皮鞋讓我痛死了之外
午餐等等問題應該都可以一一解決!
慢慢融入大家是當務之急
好險今天去逛阿瘦皮鞋剛好在週年慶打8折
所以敗了一雙兩千元的皮鞋@@
唉...雖然貴了點,但是如果能讓腳舒服
付一萬塊我都付了吧!
我還能忍耐三天我都覺得自己厲害
想到那個腳痛我還真是想大哭一場咧!

在銀行也是看了很多社會型態吧~~
什麼大戶什麼VIP就是這樣子了!!
多看多學沒什麼不好...
另一種不一樣的體驗嚕^^
一切慢慢習慣中~~
這期間感謝千賢和安美熱情探班(感動+抱)
還有下次不要再買讓我猜半天的飲料請我喝了
害我一整天都在想那是什麼飲料
很白目ㄟ...汗^^|||
答案:水蜜桃果茶啦...哼!
害我想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