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走在要去撘校車的路上
格外的辛酸...
知道一個消息後,心情極差
差到覺得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
感到自己做人失敗的一天...
原來改變和更換一些東西是可以抹滅過去
假裝一切都沒有發生過的嗎?
所以可以不在意的繼續生活著
可以當作沒發生過的消滅過去

我知道我的缺點是太"惜情"
除非那個人爛到爆,失敗到不行
我才會完全隔絕!
否則都還是會很關心每一個
出現在我生命的所有人...
我真的有做的那麼失敗嗎?!
否則怎麼會被別人抹滅呢??

想起很多有關我與抹滅我的人
過去的回憶,其實不長
但是有些卻是很深刻...
我用心的珍惜跟那個人相處的日子
後來卻換成是這種還滿錯愕的下場

想哭,或者哭出來
會被笑不夠堅強吧!
自取其辱罷了...

今天學校的星空
跟我們當初一起看的一樣
但是你跟我卻已經不一樣了
今天我跟往常一樣
但今天的你卻已經不一樣了
為什麼我沒變
你卻要變?!

下次我去看我們一起看的海
是不是也不一樣了?
原來,現在看我們一起看過的東西
都已經不一樣了!

原來這才是真正心地不善良的你

不一樣了...
全部都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