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好累但是卻好開心
星期日跟雅琳.寶寶.大鳥.亭廷.姊姊
一起去吃可麗亞吃的好飽啊~
但是雅琳身體不舒服所以就沒續攤了!
不過我跑去愉舜說的那間西藏的店找同學們
沒想到奕宏跟昱銘都在!
跟店裡的大姊聊了好多關於西藏的事
感覺西藏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藍天白雲的真是吸引我啊!
有一天吧~我一定要親自上西藏去看看那裡的藍天白雲
不過得先克服高原症+旅途遙遠!哈哈哈~~~
再等待奕宏先生來臨前看了好多銀的首飾
後來決定愉舜大大要回家開車帶我們去小港看飛機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去過的大平頂
沒想到竟然是我沒去過的耶...
我們四個人就坐在咖啡園中,飛機就在眼前起降
哪種轟轟轟的聲音真是令人熱血
而且飛機就在旁邊好爽喔!!!
那天晚上一點累都沒有看來這是我這陣子
玩得最晚的一天了...
特別感謝愉舜同學開車熱情贊助~(套一句奕宏說的感恩ㄟ)
還有昱銘+奕宏把舒適的前座讓給我...超開心^^
其實我們都覺得玩得不過癮,於是再度相約隔天的電影行!

因為聽大家說"命運好好玩"很好看
而且後面很感人所以我們就約好去看啦!
那個即將回花蓮的奕宏非常厲害的又約了
啟元+怡樺,由於前晚晚回家加上我前一天
已經說好不想騎車騎很遠的任性之下
就給好同學帶嚕~~開心到極點!!!
說真的電影好好看,後面真的有掉淚
不管人生再怎麼不如意再怎麼忙碌
精采時刻是永遠無法抹滅無法改變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快轉沒有辦法轉掉不要的結果
快轉也無法轉掉永遠不改變的事實
唯有珍惜當下,活在當下
才能享受自己真實的人生
"家人"永遠是最珍貴的寶貝
用心感受每一天的美好...

還有啊~最最最開心的莫過於看到好幾年不見的老爹
哎呀~自從國中畢業後就沒機會看到老爹了!
三年四班的老爹可是鎮班之寶呢!
老爹家在堀江開了一間服飾店...
我知道在哪裡了~以後會多去光臨滴︿︿
看到老爹第一眼完全沒變,身材依舊
笑容依舊,說話語氣依舊...
唯一不同的是變帥啦~~哈哈哈哈哈哈
老爹真的是太可愛啦!
不過昨天見面的大擁抱我可是會永生難忘滴~~
因為還是一樣那麼溫暖那麼舒服!
不愧是我們的老爹...

同學們因為可愛的重逢所以讓我又有更多新的回憶
很開心認識你們!
因為這份不可多得的友誼又讓我們緊緊的繫在一起
很感動也很開心...
接下來就等其他同學們一一歸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