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那個奇怪的學校

硬是要我們考一些奇奇怪怪考試...

但說真的自從放暑假後那一疊厚厚的題庫

我就再也沒動過了@@

但是好像是我叫大家一起去考產險ㄉ說!!!

搞到後面最沒動力的是我~~~(瞎)

本來還偷偷跟雅琳說好一起不去考試ㄉ

誰知道亭廷那個貴婦竟然說粉簡單叫我們去試試看

唉...瞞著大家偷偷去考試降子考不到比較不丟臉~~

但是悲哀的是下次就變成考兩科了啦!

搞不懂壽險在飽和個屁@@

我的人壽也變成多考,簡直是人間大慘劇

我的媽呀~~~早知道就不念金保系啦!

系名好聽有個屁用!

騙人的~~~~~~~~大叫!

不過下雨天氣變涼~開心ㄟ!

暑假該怎麼過倒是要好好計劃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