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發生的事情的確是我無法預期的
來的太快也太突然。。。
讓我不得不硬著頭皮去面對
該怪我自己太疏忽,太笨蛋了!
也難怪雅琳過來責怪我
大家都在問她,也難怪她的壓力這麼大
因為不管是什麼答案那都不是"本人"
親口說出的。。。
誰都不會相信的!!
被雅琳爆訓一頓時真的超想哭的
我的確是沒替自己留一條後路
天真的以為事情就是這麼順利的下去
唉。。。心裡還真是難過
雖然說這種壓力不該是我去承受
但是到我身上來還是有點難受
不管哪一種說法
對我來說那都很重要吧?!
萬一有一天事與願違
我會怎樣??
搞不好連姐妹都會失去ㄝ。。。
真的太可怕了吧!!!
不在乎的樣子到底是怎樣呢??
我也想要若無其事的下去
但是時間的考驗來了。。。
能撐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好感謝雅琳替我想這麼多
讓我知道她並沒有偏袒任一個人
但是卻是說出保護我的立場
這條路我該繼續走下去嗎?
走下去會是對的嗎?
不知道。。。
考驗的確很多,我又要去克服了!
老天爺是繼續幫我
還是只是故意又來鬧我呢??
不要,我不要,不要再鬧我了。。。
拜託~~我累了!
好累。好累。好累。
我要一直保持最佳狀態下去可以嗎?
麻煩上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