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跟往年一樣我們家兩個舅舅
依然把年菜搞的非常的豐富...
等圍爐完~我們家一堆表弟竟然跟我老弟
把桌子拿出來準備玩麻將?!
對~沒錯~這群由小六+高一+大一的四人組
的確在我家擺桌玩麻將起來了!!
基本上我是非常得沒興趣所以躲起來看書了@@
隔天初一雖然還是要上班但是至少還領了個
開工的紅包^^~*
下完班就急急忙忙趕回鄉下老家了!
今年很神奇...七年不見的老爸除夕現身在奶奶家
原本我跟弟弟還期待他會有良心的留下紅包
結果我老爸果然非常沒種的逃跑了...
嗯~客氣的說法是!他沒臉見我們兩個小孩吧...
大人之間的恩怨每次都搞的我跟老弟過年
回奶奶家最頭痛的問題><"
上一代的恩恩怨怨丟給無辜的下一代去承受
這好像不太對吧?!
畢竟作錯事情的人不是我們小孩子...
唉~不談這了!!
初二姑姑回來了~看到我超想念的姑姑+表弟妹
心裡實在是超級滿足的啦^^開心吶...
最後因為我跟老弟趕著回家陪媽媽
我那表面冷漠心裡卻超好的表弟就開車
帶我跟老弟到車站搭車回家^^
這次要不是我那不見蹤影多年的老爸出來攪局
或許會更好吧^^|||
還有堂哥三月結婚...我有得忙嚕!
被交待到任務嚕~~~~~~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