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要求你來最後一次真的很無理!
但是我無法北上見你最後一次
你回家後我的腦子浮現的是從我高三
四技二專考完試後與你的相識.相知.相惜至相戀
一切像個故事像個夢
是那麼的神奇卻又那麼切實!
這一份愛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我有確切感受到那一份愛
是那麼的真實但是卻又因為現實的環境
讓我們不得不分開~~
過著我們該過的生活...
打著打著我的眼淚不知不覺一直流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哭
從昨天你到至你今天的離開我都是在哭
我們從沒有彼此開始學習慣彼此
但現在習慣彼此卻又要習慣沒有彼此
我不是要對你狠心或者是冷漠
我只是很殘忍的要你開始習慣
就算以後你對我永遠的遺忘.冷漠
我也認了~因為是我自找的!
這份愛我會永遠放在我的心裡
爸媽.姐姐.弟弟他們對我的疼愛亦是
如像你今天離別時說的你還要繼續磨練
那就等你變成一顆亮眼的鑽石時
再看我有沒有那個福氣了!!
或許不是我享用到那福氣
但是我會很開心我愛過的人他做到了^^
在台北你要好好的
在高雄我會好好的
我的心情就像"我會好好的"
一切恢復平靜
只有留下最溫暖的愛及擁抱
這樣子就夠了!
對不起你...
但是感恩你給我的愛!
謝謝你,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