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兩種很重要的事情同時爆發,同時發生不可預測的災難時
不知道該先處理哪一項,就會像蠟燭兩頭燒@@

燒一:當不可預測ㄉ未來,硬是要你做去一個方向或明確的決定
好難ㄟ~因為會發生什麼事情真的很難說呀!
要我給一個明確的答案,萬一我做不到卻答應了~~
那個後果我無法承擔...我會不知所措@@

燒二:期末考出奇的詭異,我竟然要到星期一才考完(淚)
最後還是給我考一個"認識科學"有範圍卻沒重點ㄉ東西@@
汽車保險竟是在危險邊緣.....
今天ㄉ財報分析我會寫ㄟ(感動)
但是不知道答案對不對~~(汗)

總之最近很慘~身體微恙~情緒欠安
工作超忙~學校考試~家裡電腦壞掉!
好像運氣真ㄉ不好ㄉ說~~
考完試去收收驚^^|||

感情的事我也不去想了!
緣分夠自然會走到該到的地方
不管是跟誰都沒關係
幸福就好不是嗎??
強求,得到的不一定幸福!
求即是無所求
你累我也累
你辛苦我也辛苦
哭過就算了...
不要在重來了!
我身體負荷不了的...
平安好好的活著,就什麼都是對的
什麼都是好的~一定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