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前天右邊下面的牙就開始痛了...
但是基於"我覺得"過兩天就會好的心態
一直不予理會~直到今天吃了中飯ㄉ時候
咬到痛處才真是快哭了......
我馬上跑去照鏡子~才發現原來小小智齒
已經跑出來1/3了...
但是想到去拔要被用刀子割開牙齦(痛+爆)
實在是萬般煎熬ㄋㄟ...
在被某人不斷的鼓勵當下還是決定去拔牙了!
好痛ㄟ...還騙我說不痛~@@
正在冰敷中~等等要出門去上課了~
害人家本來今天想去學校餐廳吃火鍋
現在吃不成了啦T_T(大叫)
醫生有把智齒還給我...
下次來一張無蛀牙的智齒大特寫^^

唉...潘大師還沒原諒我ㄟ...(小悶)
為什麼有一好就無兩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