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學聯考放榜了~我家老弟考上中華大學的行政管理系
老實說我也不清楚這系是在做啥滴?!只是他很高興的說還不錯
既然不錯那就好啦^^我也是很開心啦~
因為我又多一個理由可以去找我老弟玩ㄌ...
那個傢伙竟然要我開始善待他...說什麼他一學期才要回高雄一次
順便一提中華大學在新竹的山上...(偏僻)
我弟要出門去唸書雖然很高興啦~不過我就開始有點小擔心
這隻笨得像豬的射手一定會丟三落四滴...
沒有媽媽跟姊姊收拾善後應該會很慘吧~不管了!要讓他吃
點苦才對...不學習獨立是不行的!!
唉...慘了~以後電腦壞了沒人修理嚕!!沒有人幫我跑腿了!!
沒有人讓我管東管西了...
其實我弟的地位好像粉重要ㄝ...不管了到時候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