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偶然發現的好美的小花花


昨天是西洋情人節 打開電視都是在講情人節的事

其實有點煩 沒情人 並不罪過呀~~~~~

昨天去找美容師的路上 騎到一半 突然聽到後面有吵架聲

於是放慢速度 聽聽看是怎麼一回事 

突然一對男女從我後邊騎過去 女生一直拿著衛生紙拭淚

所以我直覺 該不會是那個男的罵女的吧?!

正當這想法閃過 突然 女生開口了 而且非常非常兇

女生坐在後座對著前面騎著車的男生當街 一邊騎一邊大罵

真的是嚇到我了。。。

昨天明明是閃光節 怎麼會 讓我看見如此恐怖的事件XD

那男生回家我看是不好過了@@

再者聽到一件讓我很心疼的事 好友婚姻不保 走到陌路

心疼我的好友年紀輕輕就需要承擔 外遇的折磨

還有不捨兩個稚齡的孩子 唉 男人怎麼能這麼可惡

拋家棄子還能說出一堆理直氣壯的藉口 來掩飾錯誤

除了在心裡默默支持替好友打氣之外 好像也別無他法

不甘寂寞的我 昨天約同學兩名一起去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看到半夜12點半 就這樣三個老同學一起過情人節

不免被閃啦 但是我們三個都很甘願的!!

班傑明這部電影 很有深度 要用心去體會

很難說好看或不好看 但是看完真的會有很多正面的想法

再者 布萊德彼特真的帥翻天 搞得我一直跟我同學說

喔 布哥 真的是太帥了啦~~~~~~

難怪安潔莉娜瓊莉愛死他了 還替他生3個小孩

就這樣 又過了一個閃光節 

要想想辦法 換我有對象 去閃別人了才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