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想一大早就去領消費券 結果老弟在新竹還沒回來

害我跟他在同一戶籍中的單上 很麻煩 我如果先領他就得去郵局領

臭小子給我拖到四點才回來 才讓我消費券入手 跟老媽出門去大遠百買帆布鞋時 

晚上的外婆生日 家族聚餐還遲到 真是討厭!!

哈 去夠壞堂買了新鞋子很可愛的說 重點是不算太貴NT1350元

最後還是離不開我愛的粉紅色 black sheep帆布鞋!!

綿羊的圖案 真的太令我愛不釋手了!!






*介紹
來自美國的Black Sheep在2006年創立,其品牌名稱在英文中有著「害群之馬」的涵義,由簡單的五個圈與四個直線組合的logo直接將黑羊的形體表現,同時也讓人聯想幫派使壞的利器「手指虎」,而四隻腳則更像是噴漆塗鴉後自然滴落的漆痕,處處顯示出街頭品頭的狂放與創意。以這個略帶點幽默自嘲的字眼為品牌名,滑板文化為設計基礎,利用不同材質和色調組合出耐搭、搶眼的街頭基本鞋款概念!



*特色
Black Sheep由簡單的圓圈、直線組合而成的品牌logo標誌,除了直接的表現出品牌形象外,同樣也透露出品牌難以掩蓋的叛逆、狂放!和簡潔、視覺停留性強的logo相對的,就是鞋款設計上滿載的細節處理,鞋後跟利用了視覺延伸性十足的曲線,創造出隨著腳步移動而微笑的骷顱頭圖案!另外,設計師大膽的利用了不同的材質以及對比色調,建構組合出充滿層次感的視覺以及搭配感!

Black Sheep以滑板文化為中心,對於Black Sheep而言,從滑板文化所延伸出的極限運動概念,更是鞋款設計的中心想法!由鞋墊和較高的鞋跟設計所組合出的極佳包覆感,讓穿著的第一時間就感受到安心感,後腳跟以縫線加強加上左右支撐性佳的鞋墊,讓腳跟能夠得到安心的支撐感;耐磨的橡膠和直接縫合的一體成型鞋大底,同時兼顧了直線的跳動和縱向的橫移的俐落穩定。



官網:http://www.theblacksheepbr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