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此劇FB打完心得還不夠 還貼到久違的部落格來

是的~繼 仁顯王后的男人
我又追完ㄧ部讓我中毒 無法自拔的韓劇
<聽見你的聲音>
本人是無意間發現了這部 本來是在看主君的太陽
點了維基百科上一檔韓劇就是<聽見你的聲音>
好奇心驅使下 打開了第一集 沒想到就是陷入的開始XD
集集精彩 本以為是法律題材應該會很無趣
but男女主角跟男二女二個個演技都好好
而且女二跟男二都不是會陷害人的壞人
壞人只有一個(壞到你想捏爆他 壞到要你命的那款)
跟仁顯一樣沒有心機男心機女 所以我無法自拔
坐捷運的通勤時間即使超想睡 也想追進度XD
此劇宗旨 如果世上一定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那全部的人一定都會是殘疾人
不如把仇恨化成大愛 發揮大愛 讓生命更無遺憾與精彩
男女主角與壞人11年來的糾葛 復仇 追殺
更是本劇情的一大賣點
重點來了"結局不拖泥帶水 不唬爛 不灑狗血 不悲劇"
沒有那種看完 內心會OS cow這是啥咪東東的結局
或者 我哩咧 這樣就沒了 是怎樣(翻桌)
再或者像半澤直樹一樣 MD這分明就是有續集
就是再為續集埋伏筆的結局<---只要不眼瞎的觀眾都看得出來
悲劇讓觀眾哭翻天 鄉民罵到爆 想鞭死編劇的結局
就算是Happy ending 也是符合觀眾胃口的結局 為結束而結束

以上敘述結局 <聽見你的聲音>通通沒有
推薦高達五顆星 仁顯王后的男人坦白說都沒此劇來的有內容跟深度
所以我正在努力努下力找尋下一部解毒的韓劇(哭哭)
還有我不愛姐弟戀的 但是雙李演員這部的姐弟戀完完全全
沒有任何的違合感 反而超級合拍
要不是女演員現實生活中已有老公
真想叫他們跟仁顯的劉仁娜跟池賢宇一樣 在一起 在一起XD
像日劇的"最後灰姑娘" 篠原涼子VS三浦春馬 
感覺畫面就有點怪 沒有那麼配(其實我內心是 藤木直仁派~)
但這部的雙李 年齡差10歲卻真的很匹配 我愛啊!
也是此劇 讓我發現其實我也是愛嫩男啊~(掩面)
這款的嫩男(PTT上戲稱 忠犬) 居然也是合我胃口的~OMG
開啟我不為自知的一面(再度掩面)

男主角:李鍾碩 說真的之前我都沒特別注意
虧他還演過我之前很愛的祕密花園 現在列入尬意的韓男星名單了

女主角:李寶英(他老公也是名演員池成)拍完此劇 9月兩人就完婚了
真的是氣質女 很喜歡她在這部裡的好多件衣服 都很好看
高雅氣質跟天心在親愛的我上愛別人了劇中有點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